支部新闻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

发布者:杨钰浩发布时间:2020-02-27浏览次数:236

运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进一步讨论研究推进样板党支部内涵建设方案

226日下午,运营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一系列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同时,进一步讨论研究推进样板党支部内涵建设方案。支部书记蔡昱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这次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两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党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也多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重要指示和批示,党支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信念,奋勇担当,紧密结合教师职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样板党支部建设等任务。

支部成员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作为教师党员应该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要以临危不惧、众志成城的精神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立足本职,做好“停课不停教”工作。要相信,中华民族是不可战胜的,只要我们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就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