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精神,坚定团结统一

发布者:杨钰浩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71

1027日上午,运营党支部党员教师来到西安事变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缅怀先烈。西安事变纪念馆是以“西安事变”重要旧址张学良公馆、杨虎城止园别墅为基础而建立的遗址性博物馆。

在运营党支部书记蔡昱的带领下,支部教师及学生先后参观了以“历史的转折”为主题的西安事变史实陈列室、以“赤诚爱国无悔情”为主题的张学良将军生平陈列室和以“虎将雄风一世豪”为主题的杨虎城生平陈列室。

参观期间,党支部书记蔡昱以“弘扬爱国精神,坚定团结统一”为主题为支部教师和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支部教师和学生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西安事变各种照片、实物,更加直观和深刻地了解和认识了西安事变发生的起因、经过、结果以及这段历史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对中国共产党以及张学良将军和杨虎城将军在中华民族生死存亡的危难时刻展现的远见卓识和爱国情操表示由衷的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