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交通运输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陕铁院召开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98

1118日下午,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交通运输类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高新校区北三楼会议室召开。交通运输专委会主任委员、陕铁院党委副书记李林军教授,以及来自委员单位的30名领导、专业带头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交通运输专委会秘书长、铁道运输学院院长陈明明主持。

李林军副书记从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技能大赛、“1+X”证书制度试点等方面全面总结了交通运输专委会2020年的工作情况,并且就2021年工作计划向参会人员作了介绍。参会人员审议讨论了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

会议还邀请陕铁院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张团结主任做了题为“支撑高铁建设,铸就筑路先锋—全面建设中国铁路工程特色高水平专业群”的报告。

交通运输专委会紧跟我省职业技术教育改革和发展的目标,秉承“服务专业建设,促进共同发展”的工作宗旨,通过组织多种类、多形式的交流、研讨、咨询活动,围绕交通运输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深入开展研究、探索和实践,促进全省交通运输类专业全面发展,紧握奋进之笔,书写交通运输类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图1 会议现场

图2 交通专委会主任委员李林军作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报告

图3 交通专委会秘书长陈明明主持会议

图4 韩伟院长发言

图5 张团结主任做“双高”专业群建设主题报告

图6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