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党支部教师进新生班级做专业介绍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362

1021日下午,萨马拉交通学院邀请运营党支部王雪、张婧宜老师为铁路物流管理和铁道交通运营管理2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2020级新生进行专业教育。

图1 张婧宜老师为萨马拉学院新生做专业介绍

图2 王雪老师为萨马拉学院新生做专业介绍

  1024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邀请运营党支部王雪、曹亚康、张婧宜老师为铁路物流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和铁道交通运营管理3个专业的2020级新生进行专业教育。

图3 曹亚康老师为萨马拉学院新生做专业介绍

介绍各个专业的核心课程、实训场地、培养目标及就业去向等内容,帮助新生系好专业发展的第一粒扣子,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认可。

图4 运营教研室教师团队

由运营教研室教师组成的运营党支部荣获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称号。多次赴新加坡、澳大利亚、德国等国家进行职业教育培训,与俄罗斯国立交通大学、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等院校在专业建设方面联系紧密。多次选派骨干教师赴肯尼亚开展海外铁路员工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