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90

629日,运营党支部在C403会议室召开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运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1 运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2 支部书记蔡昱发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病毒在国内蔓延。面对阻击疫情这场重大斗争,一个个最美的“逆行者”努力成为群众危难时刻的主心骨,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经受住考验、想方设法克难攻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一道又一道靓丽色彩。很多共产党员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的坚守和付出。

在本次会议上,每名党员都结合自己的实际讲故事、谈感受,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按照找问题、理问题、治问题的要求,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踊跃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熏陶与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政治思想洗礼,达到了共同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