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表彰暨迎新晚会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222

122日晚,铁道运输学院在临渭校区文体中心举办了2019-2020学年学风建设表彰暨迎新晚会。大会特邀原学校党委副书记杨云峰教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杨勃副教授,学校学生处滕春江副处长,学院院长陈明明副教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斌副教授,学院副院长蔡昱副教授,学院毛华东教授以及铁道运输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各教研室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

图1 晚会现场

图2 与会领导

陈明明院长和蔡昱副院长宣读学风表彰并开展了颁奖仪式。与此同时,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斌向同学宣读《学籍处理》及违纪处理文件。

图3 杨云峰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奖

图4 毛华东教授为获奖学生颁奖

图5 陈明明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图6 李文斌书记宣读《学籍处理》及违纪处理文件

图7 辅导员王震表演硬气功

图8 老师与参演学生合影

我院师生秉着“德修身,技立业”的校训,向大家表演了形式各异的节目,展现了青春蓬勃的朝气,也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增添一曲崭新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