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班会 | 学习“四史”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者:杨钰浩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3928

随着我国国力的不断壮大、强劲,我们作为新生代力量对于学好“四史”将是一门必修课。据此,为了深化“四史”在我们团员心中的教育,铁道运输学院各班积极响应号召并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就“四史”的知识与理念向每一位团员进行传递并且坚定每一位团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12月7日晚上,信号3201班班主任柳玉老师召开了《关于学习“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图一信号3201班

 12月7日晚上,信号3202班召开了关于学习四史的主题班会。会上,班主任王龙老师介绍了“四史”的基本内容,强调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更应回望历史,坚守初心。

图二信号3201班

12月7日晚上,城运3201班班主任杨钰浩老师告诫我们作为青少年要牢记历史,修好“四史”这门必修课,实现“三个汲取”,共产党人才能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图三城运3201班

12月7日晚上,通信3201班召开了关于学四史的主题班会。班主任茹媛博老师主讲,宣传有关四史,由四个方面:新中国史,党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图四3201通信3201

明镜所以照形,古事所以知今,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史为鉴以史为训,积极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理想信念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新的时代舞台上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