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学院 | 团学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者:杨钰浩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17

12月7日晚,铁道运输学院在B500召开《铁道运输学院团学干部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斌主讲,学工办主任张磊主持,辅导员李大川和全体团学干部参会。

1 会议现场

李书记详细讲解了学生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必备的各项能力,培养“奉献”、“责任”、“表率”这三大意识,锻炼各项能力,做到“四会”即会做人,会做事,会技能,会创新。最后,李书记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实事求是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希望所有的学生干部都能成为高飞的领头雁。

2 李文斌书记讲话

同学们认真学习、及时记录,不愿错过李书记所讲的每处细节。

会议上李书记讲解详细、分析细腻,并实时举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3 同学们认真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会,全体学生干部表示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工作中时刻注意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