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一局电务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信号技术培训开班仪式在我院新校区举行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1140

16日上午,铁道运输学院在高新校区A1-113教育教学培训室举行中铁一局电务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信号技术培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铁道运输学院实践教学科科长夏雪刚主持,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工管部副部长薛硕、七分公司书记宋鹏程、七分公司工程部部长郭天龙、七分公司项目总工李明政等领导、25名七公司学员及信号教研室教师等参加了开班仪式,会上铁道运输学院副院长蔡昱介绍了学院及专业建设情况,薛硕副部长与宋鹏程书记分别致辞,对学员学习提出了相应要求。

图1-铁道运输学院蔡昱副院长致辞

图2-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工管部副部长薛硕致辞

图3-电务公司是七分公司书记宋鹏程致辞

图4-开幕式现场    

会后,在各位领导参观了高新校区信号实训基地等多个实训室。

图5-电务公司各位领导参观焊接实训室参观移频信号实训室

图6-电务公司各位领导参观焊接实训室

陈明明院长、蔡昱副院长与电务公司各位领导在教师沙龙,交流了技术服务、学生培养、订单班、职工培训等内容。

图7-陈明明院长与企业人员在教师沙龙友好交流

图8-培训班合影

此次培训丰富了铁道运输学院与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在产业学院中铁电务学院的内涵,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