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职教周“扎根一线,建功立业”优秀校友报告会通知

发布者:杨钰浩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386

关于职教周“扎根一线,建功立业”优秀校友报告会通知


位同学、各位老师:

为充分展示我院毕业生的时代风采,践行“工匠精神”,精益求精,扎根企业一线,建功立业。学院决定举行职教周“扎根一线,建功立业”优秀校友报告会。

报告会时间:2021528日(周五)下午14:30-16:00

报告会地点:临渭校区报告厅

校友简介

1、赵妍我院2018毕业生,原铁工3156班学生,现在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弱电系统安装02标段工作,一局女子工班成员,多次受到集团公司表彰,中央电视省级媒体多次报道先进事迹。

2、袁杰我院2016毕业生,原网络3131班学生现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西安通信段渭南北通信工区工作,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工会分子、优秀劳动安全监督员等荣誉,担任车间“攻坚克难青年党员工作室负责人

3、王开源,我院2016毕业生,原运营3131班学生现在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运营二中心客运二部工作。曾在车站站务员,生产调度,车站行车值班员等岗位工作,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在单位期间考取了《建筑物消防技能证书》,在2019年获运营二中心2019年度技术先进个人。

来自不同企业、不同岗位的3优秀校友分享成长、成才经历,并有互动环节,礼品相送。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铁道运输学院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