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者:杨钰浩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330

5月6日,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在临渭校区B500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立保作《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文斌主持。

会上,张立保从为什么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史中国共产党史的基本脉络以及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宝贵经验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我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初心使命,精准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整场专题党课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接受了一次既生动又深刻的党性教育。

会后,李文斌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体党员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真正在学习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李大川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