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昱书记赴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党建交流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73


929日上午,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李文斌书记、运营党支部书记蔡昱等一行5人赴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双方就全国及省级样板支部党建文化内涵建设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支部的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支部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问答式交流,针对机关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困惑和问题,互相取经,共同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会后,在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程凯副部长的带领下,一行人实地参观了该学校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之家、“标杆院系”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等建设成效。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会,一方面增进了双方的交流和互动,另一方面开拓了双方的工作视野和工作思路,把关起门来搞党建变成了现场的生动交流,收获丰富。会后,运营党支部将借鉴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继续打造自身特色,切实改进和提升运营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奋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