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40

1015日下午,运营党支部赴合阳县初心公园开展“感悟百年党史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特色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活动邀请中共合阳县委党校高级讲师高峰为全体党员进行党史教育。


初心公园”是合阳县委依托红26军在合阳的革命活动这一红色资源优势,重点打造的红色革命教育革命基地,按照“红色旅游为主体,人文景观为补充”的设计理念,主要以党的发展历程为时间顺序,按照历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为单元,用50多个微场景的形式,逐一展现党的重大历史事件和重要节点,宣传党的成长史,展现党的光辉历史,也是陕西首个党史教育主题公园。




踏着历史的足迹,高峰老师引导大家重温中共一大、国共合作、万里长征、会宁会师、延安精神等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程和艰苦卓绝的岁月,参观学习了初心广场、初心之路、党建长廊、廉政长廊、传承广场、初心馆、初心步道、初心栈道八大板块,全体党员教师被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创业艰难历程深深触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红色力量,使党员教师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续传承党的革命传统,弘扬党的红色基因,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