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观看影片《铁道英雄》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14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汲取奋斗力量,传承红色基因1123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在奥斯卡电影院集中观看影片《铁道英雄》

 影片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第一一五师“鲁南铁道大队”抗战英雄事迹,临城枣庄英勇的“铁道队”与敌人斗智斗勇、殊死捍卫家园的故事,再现了民族英雄为保卫祖国前赴后继、与日寇血拼到底的热血往事。

 铁道英雄先辈们不惧强敌、奋勇作战的革命精神让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和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敢于担当的爱国热情。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永不言弃的革命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实际,积极主动作为,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张凯蒙)

图1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