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知识会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80

 1110日下午,运营党支部在A405召开支部会议,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和习近平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大家在会上互谈感受,畅所欲言,各自谈了党史知识学习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学习党史是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为我们党员提供了丰厚的滋养,是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不竭源泉,更加深刻领悟到坚持党的领导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根本保证。


 会议上,蔡昱书记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运营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和学院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宣传扎实深入,支部建设工作推进有力,教学工作提质增效,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通过开展专题学习和专题培训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红色教育学习,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