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次数:71

1215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特别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卢娇娇讲解。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文斌主持,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卢娇娇慷慨激昂得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介绍、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深刻领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展开,结合当今国际热点问题和形势,深刻讲解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归纳了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领学回望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使全体党员教师对建党百年历程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激发了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最后,李文斌书记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本继续深入学习,坚持做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不负教育的好教师,着眼基层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张凯蒙)

图1 卢娇娇宣讲

图2 毛华东听讲

图3 李文斌听讲

图4 陈明明听讲

图5 蔡煜听讲

图6 党总支书记李文斌总结

图7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