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宣讲会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97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1214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B500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宣讲会。活动由李大川主持,特邀请了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贺晨曦、殷炘两位成员。

  两位成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开展领学宣讲,引导学生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号召党员同学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李大川副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铁路事业中诠释“吃苦奉献,拼搏争先”的精神。(张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