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组织学生在宿舍开展“共战疫情、愉悦身心”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8浏览次数:121

 针对疫情封控期间,学生全员制动在宿舍,运动量减少、学生出现急躁心理的现状,铁道运输学院针对实际情况,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学生利用线上教学空余时间在宿舍开展“共战疫情、愉悦身心”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同学们积极响应,以宿舍为单位,由宿舍长负责,伴随广播体操音乐节奏,跟随视频领操员动作,全体同学在宿舍进行广播体操锻炼。

   通过本次做广播体操活动,使同学们在紧张的线上上课氛围中得到充分休息,肌肉得以放松,保持正确的身姿,缓解疲乏和压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又缓解了同学们封控期间的焦躁心理,使同学们能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动工作中,也提高了同学们上课的状态,保证了线上教学的正常开展,有效地促进了线上教学质量。(张凯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