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81

428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在B500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暨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会。学校副校长贺建锋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陈明明院长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陈明明院长和李文斌书记强调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对《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五一假期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铁道运输学院关于五一假期教职工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在第二阶段的教师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结合自己的任教及工作经验畅所欲言,分别从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线上教学、学生教育管理和学生就业等方面对学校及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建议。与会领导、相关工作人员针对教师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细致解答,并要求办公室认真梳理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与建议,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

最后,贺校长向与会教师通报了本学期自开学以来学校整体的发展形势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要求全院教师要加强防控意识,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贺校长也高度评价了运输学院本学期所获得的成绩与荣誉,鼓励全体教师继续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