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二——会见礼仪与个人形象塑造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6浏览次数:10

5月22日、24日下午,由铁道运输学院运营教研室组织的会见礼仪讲座、个人形象塑造讲座分别在临渭校区报告厅召开,运营教研室全体教师、运输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开展,刘倩以“以诚相会,以礼相见”为主题,为运输学院全体女生开展礼仪培训,讲解示范与人会见的相关礼仪,包括问候,称呼,介绍,握手行礼等,加强学生与师生相处时的礼节礼貌;丁天老师“打造形象名片”为主题运输学院全体男生讲解示范个人形象礼仪,包括仪容、仪表、仪态等,提高学生个人形象气质。培训中,两位老师向学生们传授客运服务注意事项,并与学生互动,现场进行实际演练,对学生在送迎旅客、问询交流、答疑解惑、紧急处置、职业衣着要求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纠正,让他们进一步掌握要领。

通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改善了学生的气质与个人形象,展现了新时代铁路学子的魅力风采,为学生日后进入工作岗位塑造良好的服务形象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