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讲坛 | “职场礼仪——公务座次排位”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566

   4月25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淑女讲坛”系列讲座之“职场礼仪——公务座次排位”在临渭校区学术报告厅开讲,本次讲座特邀铁道运输学院耿雪老师为主讲嘉宾。

   耿雪,运营教研室骨干教师,公关礼仪协会指导教师。耿雪老师有着多年的礼仪课程教学经验,多次获得全国礼仪大赛特等奖、一等奖,并且多次带领学生团队获得省礼仪大赛一等奖,现有全国专业人才储备工作委员会高级礼仪培训师、全国职业院校师生礼仪大赛裁判员、中华礼仪公益讲师团成员等荣誉称号。

   耿老师向同学们科普了职场礼仪中座次安排礼仪基本内容。在座次安排礼仪中,左尊还是右尊需要根据不同的领域和场合来确认。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一般以左为尊,但在国际上,大多数国家都是以右为尊。

   会场中同学们认真记录老师所说的座次安排礼仪需要注意的方面。

   通过耿老师对于座次安排礼仪的讲解,引导各位同学能更好的塑造自己良好的形象,提升自己的职场礼仪和随机应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