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小课堂之交往礼仪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461

 为进一步推动“四大行动”文明修身提升行动落实落细,加强学生文明礼仪教育,增强育人实效。10月19日晚,铁道运输学院在临渭校区教室举办《礼仪小课堂》系列活动第四期,活动特邀学校公关礼仪协会成员进行现场讲解,学院大一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四期讲解的主要内容是与人相处中的交往礼仪,负责人通过情景模拟,角色扮演等方法,让同学们在身临其境的同时熟知了各种社交场合的礼仪和规则。在活动期间,负责人鼓励学生们要不断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和个人综合素质,做一个真正有素养的大学生。整场活动内容丰富,细致务实,到场聆听的同学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生生活中做到知礼,守礼,行礼。

 通过学习和实践,学生们将更加自信,得体的处理人际关系,优雅的面对生活的各种挑战。通过学习交往礼仪,有助于同学们们更好的展现自己,赢得他人的信任和尊重,为未来的学习生活铺就一条宽广的礼仪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