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0

122日上午,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全体党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文斌主持会议。

会上,4个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党建、业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不足、下一步改进计划等几方面进行详细述职。从中看到了各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的素质和能力得到了提升。党建工作在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此外,各党支部还积极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了党员的党性觉悟。

然而,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党总支书记李文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首先,部分党员的党性观念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个别党员存在思想上的偏差和行动上的滞后。其次,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还需要进一步创新和优化,以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求。针对这些问题,各党支部将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同时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式和方法,以更好地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

  此次述职评议会是一次重要的总结和反思会议,对于推动铁道运输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铁道运输学院的党建工作将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