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10

4月9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在临渭校区B500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文斌主持,全体党员教职工参会,会议分两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雪侠博士作“两会精神”专题报告,张博士“团结一心再出发、昂首阔步向未来”为主题,从两会基本情况、会议主要精神、陕西代表团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希望所有老师能立足岗位,自我剖析,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党总支副书记杨江朋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党总支书记李文斌同志领学《中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实施办法》《中共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争先进位”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实施方案》,并通报了2023年度“星级党支部”评定结果鼓励全体党员教职工再创佳绩,要求各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坚持分层分类与整体推进相结合、点上突破与面上提升相促进,持续下功夫推进党建业务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