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运输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4月16日下午,铁道运输学院党总支在临渭校区B500召开党纪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蔡昱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会,会议分两阶段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党总支副书记蔡昱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省委有关党纪学习教育重要精神;党总支书记李文斌传达陕铁院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党纪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和详细安排。

  李文斌书记强调所有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党纪教育的现实意义,彻底改变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提醒大家,要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切勿将学习走过场,要利用警示片和警示教育基地使所有党员对党纪心存戒畏,廉洁从教,为职业技术大学创建和第二轮双高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第二阶段,党总支副书记蔡昱传达关于开展2023年度“最佳党日活动”和“优秀主题党日品牌”评审工作的通知、2024年“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立项和“主题党日品牌”创建申报的通知文件精神;党总支书记李文斌从党员教育、实施情况、开展成效等方面对评审事项进行详细解读,从党建品牌、政治建设、理论学习等方面对申报创建事项进行详细指导,并就近期党建工作进行周密安排。